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重庆打造金银花产业强县取得进展


一是品种改良。培育出“渝蕾一号”、“红星二号”等一批优良品种,全县金银花品种改良率达90%以上;建成全国首个金银花GAP标准化基地5万亩。

二是精深加工。全国原药绿原酸生产最大的规模型企业,祥华生物年产615吨绿原酸提取项目全线投产;投资2.2亿元,建成1.8万平米生产车间,每小时2.4万瓶金银花凉茶饮料生产线4条,烘干线5条,形成年产10万吨凉茶饮料及1000吨金银花茶生产能力的机械化生产基地。

三是品牌塑造。成功申报“秀山银花”地理商标;以金银花为主的中药饮片加工厂建成投产并通过GMP认证。

四是市场拓展。中药材天地网实现交易780万元,山银花成功纳入《既是中药材又是食品的物品》目录,药食同源市场向金银花全面开放。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华生 花茶 生产基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