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太空稻种”在吴江生根分蘖


   据悉,在中国(苏州平望)航天育种基地里,经“神舟十号”飞船太空育种的“航香18”稻株已经开始分蘖。

   今年6月,江苏省苏州市长漾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申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在全国率先试种150亩“航香18”。“航香18”是一种优质晚粳稻,经几代选育后,性状开始稳定下来,具有产量高、口感好、抗病能力强、品质10年不退化的特点。“这些特点都要归功于航天育种。”长漾生态公司副总经理顾树庭说,“想要种出高质量的产品,除了优异的种子,还需配合先进的管理。我们管理上按照有机管理,不用任何化学制剂,化肥也是有机化肥。”

   据悉,长漾生态公司还要将“神舟十号”带回来的黄豆、花生、芝麻等种子一一种下,让更多人品尝到来自太空的美味。  邱纳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种子 化肥 粳稻 分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