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用了“海元宝” 葡萄收益好


近日,中农控股农化服务团队来到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埝桥乡高迁村,对当地露天葡萄施用“海元宝”复合肥的效果进行实地回访,并为农户进行田间指导。

在农户杜军民高架桥下的八亩葡萄地里,满园的葡萄长势优良,叶片浓绿有厚度,根本看不到渭南地区常见的葡萄黄化问题。据杜军民介绍,“这块地刚承包没几年,起初墒情并不好,葡萄产量、品质都跟不上,但自打用了‘海元宝’复合肥,自家的葡萄就像撒了欢似地长开了。”说起这两年的收益,杜军民兴奋地合不拢嘴,他说,去年这块地总共卖了8万多元,就在最近刚套了大概1.8万多个纸袋,比去年多套1000多个,初步估算能比去年多收入1万多元,确实得到了实惠。

针对葡萄种植过程中的黄化预防和桃、西瓜等作物如何合理施用“海元宝”复合肥,农化服务团队进行了详尽的现场指导。

通过实地回访,中农控股农化服务团队不仅感受到了农户对“海元宝”复合肥的认可,而且为今后推出“海元宝”系列新套餐和提高农化服务水平收集到了一手数据。据了解,目前正是西北地区葡萄8月份上市前的要害时期,为切实帮助农户解决种植问题,中农控股农化服务团队“海元宝”复合肥效果实地回访还将加紧开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葡萄 黄化 墒情 西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