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北京房山多措并举确保蔬菜大棚安全过冬


  冬季下雪连阴天,蔬菜大棚内光照弱、温度低,成为影响蔬菜生长的关键因素。针对这些问题,北京市房山区积极应对,采用了防水薄膜、吹雪机、空气源热泵、补光灯等防护措施,确保蔬菜大棚安全过冬。

  日前从房山区琉璃河镇周庄村慧田农庄了解到,这里的蔬菜园区早已做好防雪防寒准备,只等大雪的到来。据农庄负责人王雷介绍,园区内的防水薄膜、吹雪机、空气源热泵、补光灯、增温块等防雪设施均已安放到位,棚内温度始终维持在16 ,今年蔬菜大棚安全过冬没有问题。

  外面是雪花飘落,园区番茄温室内却温暖如春。在温室的墙壁上,一排排的白色管子整齐地排列着,这是园区内今年新安装的空气源热泵取暖设备,只需按下调节按钮,就可以统一设置温度,维持室内恒温。大棚上,铺盖的棉被没有被雪花打湿,一层防水薄膜很好地保障了棉被的保温效果。除此之外,大棚内还会打开补光灯,保证植物光照充足。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蔬菜大棚 蔬菜 温室 大雪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