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清流县开展农药残留检测技术培训


  1月20日至22日,清流县农业局邀请河南郑州欧柯奇公司技术人员分赴清流县各培训点开展农产品农药残留的检测技术培训。培训点按照就近乡(镇)集中培训的方法分设4个培训点,即里田培训点2个乡(镇)、嵩溪培训点4个乡(镇)、沙芜培训点3个乡(镇)、灵地培训点4个乡(镇)。全县13个乡(镇)的监管人员及县农业局质监股、县检测中心负责人等约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针对该公司的欧柯奇检测仪器的简要构造、相关配件、试剂配制、操作流程、操作要领、检测结果要求、结果打印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各乡(镇)监管人员听的认真、问的仔细,并进行了现场操作。通过此次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残检测的手把手操作培训,每位到场培训的人员切实掌握了该仪器的使用技术,为清流县果蔬农残检测向乡(镇)延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为清流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消费提供了有效保障。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检测 农药残留 人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