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再上新台阶


  一条条规整的渠道、一排排整齐的树木、一片片深翻的地条、一座座畅通的桥涵、一群群职工挥锹劳动的场面、一辆辆暂新的小轿车,构成了暖泉农场(公司)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1万亩大整治劳动的火热场面。

  职工积极参加秋冬季农田基本建设

  图为农机在秋翻地

  今年,暖泉农场(公司),在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大整治中,以建立排灌畅通渠系、道路林网配套、建设高标准农田、发展节水农业、建设节水型农场,改善农业基础设施条件、建立长效机制为目标,重点对中低产田及盐碱地、林网、道路等项目工程进行了整治改造,通过“砌护渠、深挖沟、整修路、平整地、营造林”夯实并加快了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达到了建一片,成一片,巩固一片,发挥效益一片的目标任务。农场(公司)号召全场各单位广大职工要抓住有利时机,积极踊跃参加,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秋冬季农田基本建设中来,继续发扬锐意进取、再鼓干劲的实干精神,并要求对所涉及的工程项目在实施中反复精雕细琢,着力在实用及环境优美上下功夫,努力提升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再上新台阶。

  规范的条田

  目前,已完成清淤各级沟道27条18.12千米、渠道24条17.14千米,砌护各级渠道24 条15千米,整修机耕、生产路3条3.2公里,新建维修配套建筑物桥涵375座,改造扬水泵站4座、综合治理1万亩、机深翻4万亩、激光平地3万亩、秸秆还田3.6万亩。对场中心四周林网进行涂红刷白、修整林木、抚育管护 3.8万株,出义务劳动5990人次。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农田基本建设 树木 发挥效益 林木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