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2014年度四川省两杂种子产销形势分析会召开


      

     9月26日,省种子站、省种子协会在绵阳市召开了2014年度两杂种子产销形势分析会。各市(州)及部分县(市、区)种子管理站站长、科研院所和企业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现代种业工作会、种业高层论坛、南繁工作领导小组会等会议精神;通报了2014年全国及我省“两杂”种子产销形势;部分管理站和种子企业负责人就今年“两杂”种子产销形势及现代种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做了交流,并建言献策。会议期间,还套开了省种子协会常务理事会议,通报了中国种子协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增补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及吸纳新会员等事宜。

     省种子站站长、省种子协会会长付洪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国家高度重视种业工作,一方面今年两杂种子依旧供过于求,面临挑战;另一方面,种子产业正进入深化体制改革的发展机遇期。目前,推动种业工作,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发展信心;二是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三是要准确定位,突出重点。各级种子管理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服好务,为农民服好务。种子企业要调整理念,合理控制规模、布局基地,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加强行业自律;企业间要加强合作,加大商业化育种力度,积极探索新的营销机制和模式,共同提升川种优势。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种子 杂种 人参 营销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