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大荔冬枣入驻成都进军西南市场


(通讯员 刘磊 雷皎洁 记单 江鹏)8月30日,2016大荔冬枣成都推介会在四川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举行,标志着大荔冬枣正式进军西南市场。

  此次成都推介会是继2013杭州推介会、2014广州推介会、2015沈阳推介会成功举办之后,大荔县委、县政府在目标市场主办的又一次大荔冬枣对外宣传推介活动。近年来,该县在发展冬枣产业方面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按照“举生态旗、走特色路、打绿色牌、育优质果”的思路,建基地、育龙头、树标准、强科技、拓市场、创品牌,走出了一条园区带动、产业集聚、特色鲜明、品牌响亮、生态高效、绿色安全的发展路子,先后荣获“中国国际林业产业博览会金奖”“后稷金像奖”等殊荣,被列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并注册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并成功跻身“2015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百强榜”,品牌价值33.44亿元,排名38位。小冬枣成长为大产业,惠及了大民生,成为远近闻名的“天下神果”。

  目前,该县共有冬枣面积35万亩,其中日光温室3万亩、春暖大棚25万亩,设施规模全国最大。首批日光温室冬枣于当年6月上旬成熟,比山东、河北等地早上市近三个月,畅销华北、华东、东北等区域市场,远销俄罗斯与泰国,市场前景极为广阔。

[网络编辑:李亦尘]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日光温室 林业 大棚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