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2016年8月5日湖北花生价格行情


湖北襄州区花生价格:湖北襄州区本地花生鲜果已上市,本地品种有小白沙、罗汉果,目前装车1.8,今天下大雨了,影响上量,3天后花生可以大上市,新花生质量饱满,日供货量可达12万斤.

  湖北仙桃花生价格:等待新花生上市。

  湖北钟祥地区花生价格:湖北钟祥中花5号鲜果装车1.8左右。

  湖北钟祥东湖花生价格:湖北钟祥东湖因受播种晚影响和下雨影响,新花生上市时间预计向后推迟,大约在8月4号上市.

  湖北钟祥旧口镇新花生价格:湖北钟祥旧口镇新花生受洪涝影响,预计收成有所下跌,最早在7月30号左右上市.

  湖北钟祥柴湖镇花生价格:湖北钟祥柴湖镇中花五号通米4.9-5.0,白沙通米5.1,白沙风选果3.55,机选单双果3.9-4.0,精选双仁果4.5-4.6,天付三风选果3.6,机选后人工选单双果3.9,机选后人工选双仁果4.3,天府三通米4.3左右,上货量小,要货的一般.

  湖北天门多宝镇花生价格:湖北天门市多宝镇近日有雨,当地花生上市时间推迟。目前市场有少量中华5号通货上货,市场价暂不稳定。当地新花生整体种植面积较去年增加三分之一,主要品种有天府三和中华5号,湖北今年雨水偏多,预计花生产量小幅下降。

  湖北天门多宝镇花生价格:湖北天门市多宝镇近日有雨,当地花生上市时间推迟。目前市场有少量中华5号通货上货,市场价暂不稳定.

  湖北天门市张港镇花生价格:湖北天门市张港镇今年花生种植面积不大,多数农户种植黄豆。目前花生长势尚可,前期雨水可能使其减产,新花生预计8月中旬开始上市.

  湖北宜城花生价格:等待新花生上市。

  湖北宜城花生价格:湖北宜城官庄当地白沙花生无货,当地花生主发广西市场,目前已售完。新花生预计8月中旬开始上市。因当地玉米等种植极少,去年多数种植西瓜的农户将转种花生.

  湖北宜城板桥店镇花生价格:湖北宜城板桥店镇花生市场无上货,贸易商关注新花生上市。目前长势较好,质量、产量预计均高于去年,8月下旬开始上市.

  湖北宜城王集花生价格:湖北宜城王集当地陈花生基本出清,新花生目前长势良好,预计8月20号左右零星上货。今年当地花生种植面积较去年增加,主要种植白沙.

  湖北宜城观庄花生价格:观庄白沙统果收3.35左右,白沙过色选统米收4.9-5.0左右,基本无货。

  湖北孝感花生价格:等待新花生上市。

  湖北沙洋花生价格:等待新花生上市.

  湖北荆门花生价格:湖北荆门因播种时间比往年晚,新花生长势良好,预计在8月10号左右开始上市。

  湖北钟祥七里湖花生价格:钟祥七里湖中花5号毛果2.9-3.0,机选果装3.65-3.7,通米5.0,手选果装4.4,小白沙手选果4.4,交易基本结束,价格平稳,要货的多。

  湖北钟祥七里湖花生价格:湖北钟祥七里湖地区新花生前段时间受洪水影响,预计产量会有所减少,预计在8月4号左右开始上市,部分菜市场出现水煮果.

  湖北钟祥丰乐镇花生价格:等待新花生上市.

  湖北省枣阳市花生价格:湖北枣阳兴隆镇新花生长势良好,预计在8月10号左右上市。

  湖北襄阳花生价格:襄阳刘集白沙统米收4.7-4.8左右,价格平稳,不上货。

  湖北襄樊花生价格:等待新花生上市.

  湖北浠水花生价格:等待新花生上市。

  湖北随州花生价格:随州地区新白沙混米收4.9-5.0元,上货量小,价格稳定,要货的一般。

  湖北随州花生价格:随州春白沙手扒米6.7,当地货源基本无剩余量,询价的一般,当地交易基本结束.

  湖北巴东花生价格:等待新花生上市.

  湖北江夏花生价格:等待新花生上市。

  湖北当阳花生价格:湖北宜春当阳花生基本出清,市场仅有零星交易。当地今年新花生开始种植,面积减少约一半,改种红薯比较多。

  湖北黄冈花生价格:湖北黄冈小白沙花生果收3.5-3.6元/斤,农户无货,中间商消耗零星库存,询价要货的增多,价稳偏强,因价格居高不下,议价为主.

  湖北红安花生价格:红安白沙统果3.2元左右,统米4.8-4.9元左右,量小,要货的不多。

  湖北红安花生价格:湖北黄冈红安地区花生市场交易基本停止。当地新花生目前长势略差,受前期暴雨影响,多减产,具体情况9月10日-15日开始收获才能确认。当地主要种植品种是小白沙,种植面积增加20%左右.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花生 品种 风选 大雨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