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包头市种子站调查马铃薯种薯生产基地质量控制情况


   近日,包头市种子管理站副站长郭琳带领质量管理科一行4人,深入达茂旗九华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内蒙古正丰马铃薯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达茂旗种薯生产基地、固阳县精诚脱毒马铃薯种薯繁育中心,对三家企业7个种薯生产基地的原原种、原种和一级种薯生产及质量控制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调查工作历时两天,行程500多公里,在固阳县、达茂旗种子管理站的大力配合下圆满完成,为即将开展的马铃薯种薯质量田间检验工作打好了基础。

  目前,三家企业生产基地马铃薯种薯田生长正常。调查组要求各企业要严格按照马铃薯种薯生产技术规程继续抓好生产,加强质量自检,把好种薯田间质量关。包头市种子管理站将按照全市马铃薯种薯质量监管工作计划,于7月下旬到8月中下旬开展全市马铃薯种薯田间质量抽查。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马铃薯 生产基地 种子 原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