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民族团结进步才能共同发展共同致富


  马三刚常委调研固原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强调民族团结进步才能共同发展共同致富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三刚带领调研组,深入原州区、西吉县,就固原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民族团结才能进步,民族进步才能共同发展,才能共同致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原州区三营万亩马铃薯种薯繁育基地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区、鸦儿沟生态移民集中安置点、孙家河村村委会,西吉县北大寺、回民中学、吉强镇万崖西芹生产基地等地,调研了固原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在原州区三营镇孙家河村村委会,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杨满福对蔬菜种植、销售及农民受益、民族团结等情况汇报后,马三刚指出,民族团结才能进步。回族干部是回族群众的代表,但更要汉族群众认可,如果汉族群众不认可,就不是一位优秀的民族干部。同样,在民族地方工作的汉族干部,也要回族群众认可,群众认可的干部,才能代表各族群众的利益,把党的民族事业搞好。

  马三刚对固原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固原市是我区民族宗教工作任务比较繁重的地区,固原各级党委政府要把促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保稳定作为第一责任。固原统战、民族宗教部门要承担起主要责任,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地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体现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的本质要求,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固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和谐、更加宽松的社会环境;要切实组织好、引导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特别要在健全制度、强化督查等关键环节狠下功夫,使创建活动健康有序发展;要充分发挥创建活动主体作用,让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要把心用到发展上,用到团结进步上,用到改善民生上,为发展创造良好、宽松、和谐的氛围。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种薯繁育 马铃薯 西芹 强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