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2021江苏水稻价格最新行情


现在我国水稻是重要的粮食作物,每当到了粮食生产的关键时期,水稻就会集中上市,满足市场的消费需求,而且水稻的需求也是批量为主的,这样可以很好的解决市场消费问题,避免出现水稻短缺现象,那么2021江苏水稻价格最新行情是怎样的呢?水稻价格还会上涨吗?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2021江苏水稻价格最新行情

2021江苏水稻价格上涨的趋势是比较明显的,尤其是籼稻,从1.35元一斤涨到了1.55元一斤,优质品种的粳稻价格上涨到了1.8元一斤,现在我国多地出现了水稻供应问题,所以水稻价格持续强化,从江苏产区需求的情况来看,水稻需求是比较高的,而且扩种需求强烈,导致出现了水稻托市价格,江苏宿迁地区水稻价格1.56元一斤,江苏徐州地区水稻价格1.8元一斤,江苏南通地区水稻价格1.6元一斤,江苏苏州地区水稻价格1.45元一斤,全国范围内,疫情有所缓解,运输的需求不旺,运费提高,江苏地区水稻的供应品质明显下降,所以价格上涨的行情明显下滑。

二、水稻价格还会上涨吗?

现在的水稻价格相对平稳,东北产区水稻主要以托市收购为主,稻谷行情依旧比较弱,而且随着雨季来临,水稻的收储难度加大,粮农出现了卖粮的紧张情绪,不过水稻的价格依然保持稳定运行,进一步提升了粮农的水稻市场利润,现在米企的备货力度大,市场对稻米的需求增加,所以水稻的价格有望上涨,不过后期,水稻会持续稳定在一个价格水平,不会再出现暴涨暴跌的情况。而且市场上的稻米消费对水稻价格影响很大,后期水稻价格的变化还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综上,关于2021江苏水稻价格最新行情及水稻价格走势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要通过水稻获得市场利润,就要等水稻价格稳定之后出售了。

关于2021江苏水稻价格最新行情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水稻 籼稻 粮食作物 品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