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山东玉米价格最新行情多少钱一斤?玉米价格后期走势分析


玉米在我国东北产区的供应是很充足的,而且大多数的玉米生产面积下降,导致粮农惜售心理加重,为了提高玉米的种植利润,很多地区玉米价格提升,而且临储玉米拍卖在即,玉米成交价格一路上涨,利润也在不断增长,那么山东玉米价格最新行情多少钱一斤?玉米价格后期走势会怎样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山东玉米价格最新行情多少钱一斤?

山东玉米价格是比较稳定的,粮农表示,现在玉米交易速度加快,而且玉米的交易量明显增加,预计后期玉米价格上涨趋势还会更加明显,现在山东地区玉米价格保持在1.4-1.5元一斤,价格没有出现明显的波动,泰安地区玉米价格1.48元一斤,聊城地区玉米价格1.43元一斤,青岛地区玉米价格1.49元一斤,粮农的惜售情绪依然浓烈,玉米价格下跌实属正常,后期玉米价格肯定跟市场需求有很大关系,需求增长的情况下,玉米价格肯定会上涨。

二、玉米价格后期走势分析

玉米的整体价格行情还是上行的,主要是因为农户惜售心理比较严重,拉动了玉米价格上涨,很多的玉米产区收购玉米的成本增加,玉米品质难以保证,上涨幅度减小,而且玉米价格在稳定粮食价格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玉米和大豆价格稳定了市场粮食的价格格局,随着加工企业开工率提高,玉米市场需求还会增加,市场价格还会有增长空间,这也非常利于提升农户的玉米种植积极性。

综上,关于山东玉米价格最新行情及玉米价格贵的原因就分享到这里了,现在玉米的价格行情相对稳定,后期随着价格提升,玉米的市场利润还会提升。

关于山东玉米价格最新行情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玉米 粮食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hq/1/2021-03-17/hq_30476.html

  • 玉米小斑病分布
  • 玉米小斑病
  • 玉米大斑病分布
  • 玉米螟
  • 玉米螟1
  • 玉米螟2
  • 玉米螟3
  • 玉米蚜
  • 玉米大斑病
  • 玉米小斑病
  •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