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四川叙永县农民工回乡养孔雀 年赚10万


  “我的一只孔雀就可以卖一千多元钱。”4月1日,叙永县江门镇双连村的返乡农民工曾维桥谈起回乡养孔雀的致富经时,脸上满是笑容。曾维桥透露,时下孔雀在市场上每公斤可卖260元到300元不等,他存栏的60多只孔雀就可以卖6万余元。回家一年,曾维桥就赚了近10万元。

  曾维桥去年回乡创办了一家珍禽生态养殖场,利用自家的竹业基地,采用原生态方式,养殖孔雀、七彩山鸡、绿头野鸭等珍禽。由于这些珍禽味道好,营养价值高,深受消费者喜爱。“昨天还有丽江的客户打电话让空运两只孔雀过去。”曾维桥告诉笔者,他利用网络销售的方式,将所喂养的珍禽远销到了成都、重庆等地。

  曾维桥透露,他采用“企业基地﹢养殖户”的模式运作,实行珍禽的孵化、养殖、销售等一条龙的服务。“乡亲们看到我赚到钱了,都来淘金,我也不保留,将我的经验一一讲给他们听,希望大家一起富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山鸡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