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泸州市护国镇开展科技培训 奏响致富主旋律


  今年春耕生产工作开展以来,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围绕现代设施农业建设,紧抓春耕生产和茶叶采摘、护国柚春管等工作,在全镇29个行政村开展以“送资料、送科技、送新项目、送新成果,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为内容的“四送一训”科普惠农培训活动。

  活动采取科普宣讲、集中辅导、现场指导、扶持科技示范户等方式,组织农业服务中心、畜牧站等科技人员从日光温室、畜禽养殖、农作物栽培管理等方面做实用技术培训指导。在培训现场,群众与科技人员热情互动,培训主题鲜活生动,培训热潮层层高涨,农民群众在培训中收获颇丰。

  活动当天,全镇共召开各类实用技术培训3场次,发放春耕生产宣传资料1200余份,参训人员达230余人。通过扎实开展科技培训活动,奏响了劳动力技能培训主旋律,掀起了群众“学科技、懂科技、用科技”的增收致富热潮。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畜牧 茶叶 设施农业 日光温室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