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吉强镇胡萝卜丰收了


近日,在位于葫芦河川道区的西吉县吉强镇上堡、袁河等村的田间地头,堆满了鲜嫩红润的胡萝卜,前来收购的客商络绎不绝,丰收的喜悦荡漾在每个菜农脸上。“胡萝卜今年价格比预想的要好得多,我种了2亩,估计能买10000元左右。”村民杨文广兴奋地说。

  据县农技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葫芦河流域气候、日照、土壤适宜胡萝卜生长的条件,生产的胡萝卜大小匀称,口感好,胡萝卜素含量高。近年来,西吉县紧紧围绕农民增收,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因地制宜,合理布局,突出特色,以葫芦河流域为主线,重点发展西芹、胡萝卜及设施蔬菜种植。据了解,今年仅吉强镇葫芦河川道区几个村种植胡萝卜5000亩,亩产量达到4000公斤以上,亩均收入4500元以上,为种植农户带来了可观收入。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胡萝卜 估计 田间地头 西芹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