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孟津反季节草莓畅销北京市场


眼下,在孟津县送庄镇朱寨村京孟种植专业合作社的70余座大棚内,反季节草莓已经成熟,女工们正在精心包装这些打算销往北京市场的草莓。

在大棚内,一垄垄草莓一字排开,在绿叶的衬托下,鲜红的草莓显得格外水灵诱人。与其他草莓相比,这些草莓更晶莹剔透,个头也更大。

据了解,京孟种植合作社法定代表人吕妙霞经过多方考察和综合各种优势条件,在送庄镇朱寨村承包了百余亩地,成立了“京孟种植专业合作社”,按照“统一品种种植、统一时间播种、统一技术要求、统一产品标准”的要求,对各个生产环节严格指导,有效地提高了水果的品质和质量,目前畅销首都市场,每亩每茬草莓的收入在30000元左右。

吕妙霞介绍这里的草莓主要有两个品种,分别是蜂香和天宝。她家的草莓口感软和、甜,个头也比一般的草莓更大,最主要的是蜂蜜授粉,每个大棚都配备一箱蜜蜂。

吕妙霞对笔者说:“现在市场好多订单过来,我都不敢答应人家,因为咱这货源不够,所以今年我想发展到1000亩左右,前期主要种植草莓,后期种植小西瓜、香瓜。种植草莓让我走上致富之路,现在好多群众过来,想加入咱这合作社。我也希望给他们起个带头作用,带动咱这里的经济发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草莓 品种 蜂蜜 香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