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伍元平鱼种苗繁殖场特色迷人


  一个失地农民,曾经极度贫困潦倒,为探一条创业发展之路,他发挥自己技术专业,走科学创业之路,异地租地搞特种水产养殖,成为事业有成青年人!

  伍元平老家在东坡区修文镇,眉山铝硅城扩张建设占地,老屋基和责任田全都征用,他是其中失地农民之一,养鱼兴家立业成为该员最终择定职业,但界外人并不知道,他的路径艰辛?失败与成功,痛苦与乐观相互交织在一起,他坦诚告知访者,早于92年就涉足养鱼,当初养殖青鱼,由于技术等多种原因,致使一年亏损达7万余元,于是外出打工4年,搞机修,通过努力,获取中级高压焊工操作证,在特种技术行道上拼搏进取,掏到第一桶金后立即还清先前债务,并将小积累再次转向投入养鱼,他辗转来到东坡区白马镇兴隆村,首先择地租下30亩田建起标准化鱼池,随后,自家五兄弟相继来到该村,连片租田150亩,形成规模水产养殖园,在伍元平苗种场,批量黄颡鱼、岩原鲤、牛尾巴、叉尾鮰、中华胭脂鱼、裸鲤、匙吻鲟、土凤等水花规格,全部鱼种苗均为名、优、特,令人可观的是土凤鱼种苗,全国一年仅育300万尾,而伍元平鱼场每年成功繁育250万尾,单此一项占全国80%份额。据伍元平介绍,他的鱼场5-7月份产水花,7-10月份产规格鱼苗,一年四季全心养鱼,他的鱼种投入20多万元,场地基础设施投入70余万元,近几年间,年收入百万元以上,他将自己的技术毫不保留的传给远近养鱼户,带动大家养鱼致富,养鱼开小车,人生创业的梦不断展新,伍元平感到自己的事业很有前景!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积累 青鱼 黄颡鱼 胭脂鱼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