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内蒙古锡盟太旗大棚西芹已销售1606吨销售额137万元


  今年,太旗西芹种植面积3万亩,其中大棚西芹种植面积6000亩。6月23日以来,宝昌镇菜园村大棚西芹已陆续上市,大棚西芹销售平均价格为0.85/公斤,去年大棚西芹销售平均价格为2.2元/公斤,与去年相比下降了61%。截止目前,太旗大棚西芹已销售1606吨,销售额137.06万元。主要销往上海、杭州、南昌等地。

  主要原因是:

  一是我旗的西芹主要是满足南方市场的错季销售,今年因山西、陕西、河北坝上等地区也加大西芹种植面积,造成西芹质量差、价格低,对本地区西芹的销售影响很大。

  二是由于去年我旗早上市的西芹价格高,今年农民都提前育苗,造成种植时间普遍提前且集中,拉不开上市时间,导致西芹价格下降。

  三是今年的客商少于往年,种植的西芹订单少,农户种植的西芹销售受市场制约只能随行就市。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西芹 大棚 育苗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