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陕西汉中:柑桔销售形势开局良好


  双节前后,新疆、甘肃、宁夏、内蒙等汉中柑桔传统销售地客商陆续抵达我市城固等柑桔主产区收购柑桔。截止10月9日,全市已销售柑桔2.3万余吨,特早熟柑桔品种现已全部销完,兴津、宫川等早熟柑桔品种开始上市。柑桔销售均价每公斤1.9-2元,比去年同期上涨每公斤0.2-0.3元,城固桔园、原公等镇销量与日骤增,柑桔开园起步销售价格为近5年来最好。

  汉中市柑桔果品色泽鲜艳、皮薄肉嫩、酸甜适口、风味独特,适合北方人口味,在“三北”市场具有较强的竞争力。近年来,随着一系列高品质柑桔栽培技术集成推广应用,果品质量进一步提高,果形、着色和果面光滑度普遍好于往年;全市已建成果品产后商品化处理生产线30多条,果品产后处理能力和商品化率大大提高;连续多年举办的城固柑桔节和在北方各大城市举办的推介促销活动,使汉中柑桔在北方市场有了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预计,今年全市柑桔总产量将达到32万吨左右,比去年增产10%。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总体形势看好,可望实现产销两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柑桔 品种 处理 三北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