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作品欣赏 重叠堆积演绎自然 第四届亚洲杯插花花艺大赛冠军李嘉伟最新作品欣赏



  ?原生态材料和设计手法,在这个作品中呈现给人更多质朴、内敛的东方文化气息;张扬的枝条在静谧中舒展着,一静一动,恰到好处。
  ?色彩与亮度上的微微差别通过花艺师巧妙地利用质感、疏密、形状的丰富变化而显得那么和谐。整个作品给人一种耐人寻味的浮雕美感。
  ?植物与非植物的质感对比,暗蓝灰色、紫色、蓝紫色组成的深幽氛围与浅紫色圆片形成的色彩对比,使作品透露出震颤心弦的神秘气息。
  ?采用重叠、堆积的设计手法,体现量与质的关系;以绿色作为基础色,同时巧妙运用花材及其形状的变化,给作品赋予了丰富的内涵;现代风格的华丽的银色质感叶片,与红色的小果在作品中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李嘉伟供图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亮度 重叠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