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山东:金乡县园林局全力做好冬季行道树修剪整形



  ;&&
  ;&&
  ;&&
  近日,金乡县园林局组织各养护标段陆续完成春秋路、青年路、金山街、凯盛大道等路两侧的行道树修剪工作,对于来年行道树塑形和长势奠定良好基础。此次修剪主要对抗风能力差、遮挡居民采光、触及高压线路、影响交通灯的行道树进行修剪,重点修剪病虫枝、枯萎枝、交叉枝等。
  ;&&
  ;&&
  ;&&
  为充分做好冬季行道树修剪工作,金乡县园林局提前部署修剪方案,提前集中对各养护标段的养护工人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确保修剪质量与工作进度。在修剪现场,看到身穿橄榄绿的园林养护工人一派忙碌的景象。有的养护工人爬上大树,扎上安全带,用手锯、油锯卓树进行修剪。同时借用路灯高空作业车对较高、不易攀爬、修剪困难的行道树,由高空作业车送到半空对大树进行“修剪”,这不仅保证了养护工人的人生安全也提高的工作效率,整个集中修剪活动已全部结束。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风能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