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吴尚洋架构式多肉植物手捧花 聚焦花艺在线



  多肉植物已经悄悄成为婚礼中的流行元素,受到许多追求时尚的白领一族喜爱。如果你也喜欢多肉植物,不如跟随来自台湾的吴尚洋制作一款现代感的架构式多肉植物手捧吧!
  花材:橙色千代兰
  “
  叶材:银荷叶、刚草。
  “
  多肉植物:黑法师、条纹十二卷、姬胧月、黄丽、神刀、爱染锦、水晶宝草、玉露、银星。
  蔬菜材料:蒜薹资材:铁丝、绿胶条、铜线、丝带、鲜花胶。
  制作步骤:
  “
  1.处理多肉植物:将多肉植物除土去根,预留约1-2厘米的根茎即可,取粗细适宜的铁丝穿入多肉植物的根部制作成手握杆(铁丝的粗细以能支撑多肉植物的重量为宜,长度以适于制作手捧长度为宜),并用绿胶条缠绕包裹做装饰及固定,所有多肉植物都以此方法做好处理,备用;
  2.花材及叶材的处理:将银荷叶卷成漏斗形,在底部用铁丝穿入固定制作成手握柄,并用绿胶带缠绕做装饰及固定。摘下两朵千代兰,用铜线将花茎作缠绕装饰,备用;
  3.取细铁丝穿入蒜薹茎杆内,增加蒜薹的柔韧性,并将蒜薹缠绕制作成圆环形架构(大小视手捧花的大小而定),要注意层次感及厚度;
  4.当圆环形架构制作完成后,选择3个支点加入粗细适宜的铁丝,并将3根拧成一根,制做成手握杆,注意以螺旋点的高度为拧点;
  5.开始往蒜薹制作的圆环架构中加入处理好的多肉植物来制作手捧,以螺旋的方式增加,以组群的方式来布局;
  6.当多肉植物添加完成后,再适当地加入少许弯曲的蒜薹,增加线条感的同时,很好地将架构中的材料延伸到手捧中,形成呼应;
  7.挑选一个较好的视觉位置将装饰好的两朵千代兰点缀在手捧中,起点睛作用,用鲜花胶固定即可;
  8.最后处理手握柄,用刚草将整个手握柄包裹住,形成一个延伸下垂的手柄装饰,用丝带固定即可,作品完成。
  保水时长:此手捧花能在脱水状态下维持3到5天时间。
  颜色搭配:以植物的绿色为主色,呈现出清爽的自然风味。而少量的暗红色及橙红色的加入让作品增添了一些跳动感和温暖感。
  推销说明:将蔬菜、多肉植物与鲜花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相信会给时尚而富有个性的新娘一个惊喜。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蒜薹 处理 鲜花 蔬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