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内蒙古东乌旗“北纬43式”日光温室大棚试种蔬菜陆续上市



  为了实现蔬菜全年种植,进一步提升农业经济效益,旗富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在乌里雅斯太镇示范建设了2座“北纬43式”日光温室大棚,经过三个月的试种,温室大棚试种的蔬菜陆续上市。
  “北纬43式”日光温室大棚是一种下沉到地下60—80厘米的屋架日光温室,体现了“多采光、少用水、无公害”的产业原则,种植条件要求也比较高,温度、水分和肥力也必须达到相应的条件。
  据了解,为增加菜农收入,富乐蔬菜合作社组织入社的蔬菜种植户先示范建设了2座“北纬43式”温室大棚,共投资20万元左右、总占地近2亩。试种的蔬菜品种主要有茼蒿、芹菜、菠菜、生菜、西红柿、水萝卜等。目前,茼蒿、芹菜、小白菜、葱等蔬菜已经上市销售,销售价格与外地蔬菜价格持平,预计,每座温室大棚可实现纯收入5万元,富乐蔬菜合作社成员户11户,种植户每年可增收9090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蔬菜 大棚 温室 日光温室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