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四川三台县今年新增水稻订单面积4万亩



  4月10日,绵阳仙特米业、三台隆源粮油在县农业局与芦溪、塔山等5个镇乡签订了4万亩优质水稻“川优6203”收购协议,今年全县已落实优质水稻订单10万亩,通过企业加价收购,能给种植户增加收入2000万元。
  为了实现将三台由农业大县建设成为农业强县的战略目标,三台县抓住农产品总量大的优势,发展优质粮油,努力将产量优势转变为商品优势。近年来,三台县以现代农业水稻项目为契机,通过整合小农水、测土配方肥等项目,每年集中4000余万资金,在粮油生产优势区域集中成片建设高标准农田,通过在项目区统一使用优质水稻品种、配方施肥、秸秆还田、增施有机肥、安置太阳能杀虫灯等技术措施,集中成片规模化生产绿色优质稻谷,吸引粮油加工企业来发展订单农业,使水稻逐步形成产业,并得到迅速发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水稻 品种 施肥 订单农业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