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甘肃省柳河乡富民产业快步发展



  近年来,柳河乡以建设蔬菜产业大乡为目标,加大扶持力度,大力发展设施农业,优势产业的集聚效应明显增强。
  一是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去年,全乡种植粮食作物3900亩,完成12个百亩连片点拱棚种植,新增拱棚1200亩,全乡蔬菜面积稳定在40000亩以上,其中设施蔬菜面积3410亩,制种面积7000亩,移栽茄子、辣椒、西红柿等蔬菜育苗100万株,完成蘑菇滩村日光温室基地22座棚的扣棚种植。
  二是现代畜牧业快速发展。完成全乡9个组、350户暖棚设施养殖圈舍及官庄子黑沙窝10万只肉羊标准化养殖示范区15栋圈舍修建并实现投栏喂养,种植饲草4000亩,全年新增肉羊饲养量突破20000只,防疫工作坚持做到“一严、二准、三集中、四到场、五不漏”的原则,全乡草食畜牧业健康平稳发展。
  三是林业生态建设迈出新步伐。该乡以黑沙窝风沙口治理为重点,新植防风固沙林500亩,蘑菇滩千米防护林2条,全乡共计完成植树造林800亩。
  四是特色产业稳步发展。全乡新增馒头柳、花灌木及常青苗木400亩,新植枸杞500亩,引进新疆五堡大枣50亩,全乡特色林果面积达到7000亩。
  五是劳务输转成效显著。该乡坚持把劳务输转作为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途径来抓,全年输转劳动力2800人次,实现劳务收入3000万元以上。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蔬菜 劳务输转 蘑菇 茄子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