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橘香绿豆粥的做法步骤


橘香的做法步骤其实没大家想象的那么难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大家喜欢。

 

橘香绿豆粥的材料

50g,绿豆100g,冰糖30g,橘皮适量

橘香绿豆粥的做法

1 将小米和绿豆洗净,一起放进砂锅中加清水1000毫升。

2 先用猛火煮滚后改慢火煲1小时,煮至绿豆开花,米花尽碎,在停火前加入几片橘皮,能使粥的味道异常清香。

3 最后加入适量冰糖,搅匀即可。

小诀窍

这款粥有解毒青清火的功效,夏天食用宜于健康,如果煲粥时再加两片西洋参片(不要放上火的人参,那就和我们的需求南辕北辙了),还可以帮你补充体力,让你时刻精力充沛呢。

绿豆甘凉,煮食清胆养胃,解暑止渴,在炎热的夏天,绿豆粥是极为理想的解暑剂。橘香绿豆粥清热解毒、解暑利水,是放弃了纷繁芜杂的调料和滋味后得的一品。并且粥质绵烂,稠稀适度,香浓可口,可把它作为调整肠胃的佳品,有去肥腻、清肠胃、助消化、祛肝火的功效,好喝又养颜。每天服用的话,两个月就会有好的气色显现,长期坚持的话,会让你看起来年轻而且光彩照人,试一试就知道了。

原创:果蔬百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绿豆 小米 人参 西洋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