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实干有“钱”途,创新有出路


  随着人们对健康饮食认识的提高,对食品要求也越来越高。蔬菜要新鲜不打农药,肉类要坚决杜绝含激素,农副食品要没有任何添加剂……这次小编带你一起了解生态放养野猪从养殖到餐桌的过程。

  生态放养、中药喂食 开开眼界

  吃过野猪的人知道,野猪肉质鲜嫩香醇、野味浓郁,其瘦肉率高、脂肪含量低,营养健康。你见过放养的野猪么?你可能会说,见过。那么,你见过用中草药喂食的野猪么?这个小编还是头一回听说。

  图:生态的放养环境

  跟小编一起去湖南省浏阳市洞阳镇观前村一探究竟吧。这里有个观前野猪养殖场,养殖面积200亩,可以容纳养殖规模1200头野猪。据养殖场负责人邵泰介绍,因为该地地域优势明显,平均海拔1500米,植被茂盛,空气、环境好,有天然氧吧之称,适合开发生态野猪场。这样生态绿色的环境利于野猪生长,目前有培育出特种野猪、纯种野猪、大森林野猪等。优质野猪集家猪、野山猪之长,补其短,肉质鲜美、营养丰富,中草药喂食的野猪更加营养健康。野猪粗蛋白的营养适宜现代人的身体营养需求。

  图:中药草喂食野猪

  野猪网上销售 利润可观

  目前,市场上有野猪肉销售,相对于普通猪肉来说,价格高很多,但是屠宰场出来的野猪肉并不一定是真正的野猪肉,所以很多批发商、采购商更愿意到养殖基地购买活的野猪。观前野猪养殖场的野猪质量较好,邵泰告诉小编,有不少的客户会通过网上或者其他渠道了解野猪,并且会到他的基地进行考察。

  近期,有位株洲的客户通过中国的商机推送找到卖家,成交了一笔10万元的野猪订单,交易顺利,能达成潜在长期合作客户。利润可观,野猪养殖和销售要齐头并进,一方面,推广还有待加强,扩大知名度;一方面,物流短板要改善,有便利的物流才能更好地把野猪销售、运送出去。

  实干有“钱”途,创新有出路,邵泰的生态野猪渐渐打开了市场,“野猪养殖与市场对接,找平台、找物流,遇到问题解决问题,项目才会有前景。野猪销售通过中国打开了电商的渠道,生态养殖加上网上销售的模式,市场需求慢慢增多,也让养殖场一起拼搏的伙伴们有了信心和干劲。”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植被 肉类 蔬菜 森林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