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养猪技术 > 种猪饲养

怀化市原种猪扩繁场建成投产


怀化市原种猪扩繁场被定为湖南省一级原种猪扩繁场,这标志着怀化市生猪良种晶改工程步人全省先进行列,将对怀化市及周边地区的生猪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怀化市原种猪扩繁场是国家农业部农业综合开发菜篮子工程项目,2001年由国家农业部下达计划任务,2003年下文批准同意变更到芷江县畜禽良种场实施。该项目总投资500万元。实际完成畜禽棚舍建设5374平方米,其中新建猪舍1902平方米,改造猪舍3472.6平方米。配套建筑452平方米,完成土建工程83268立方米,场内硬化水泥路面1830米,配套各类设备264台(件、套)。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数据、审查财务账目,实地检查验收和逐项评分,一致认为:该项目资料数据齐全,建设布局合理,工程质量优良,资金使用规范合理,运行机制良好,品种结构优化。整个项目设计科学,工艺流程先进,整体布局合理,排污、绿化、防疫等配套工程完善,符合原种猪扩繁场的生产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农业部下达的计划任务和达到了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设计要求,验收合格。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数据 立方米 农业综合开发 品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