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踏入农资圈数年,她被称为“最美农资经销商”


麦浪翻滚,满目金黄,“百里平川”新野大地,到处呈现一片丰收喜人景象。在仲夏时节,记者踏着麦浪、嗅着麦香,前往河南省南阳市新野县听“富岛增效”,访“翔燕富民”故事,撩起新野农管家农业服务公司“管家”王蕊真情助农的神秘面纱。

王蕊,一个像她名字一样美丽的姑娘,性格开朗、办事利落、热情好客。80后的她,虽说在新野农资圈只摸爬滚打了仅仅几年时间,但是她的名字在新野大地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当地人们都称她是最美农资经销商。

图为河南南阳新野农管家农业服务公司总经理王蕊在回访农户使用翔燕增值复合肥肥效情况。(潘辉/摄)

机缘巧合 背靠大树好乘凉

谈起和中海化学湖北大峪口公司的结缘,性格直爽的王蕊便打开了话匣子。王蕊说,在2017年秋一个偶然的机会,她有幸随着其它经销商第一次走进湖北大峪口化工有限公司,参加了一个考察订货会后,被中海化学湖北大峪口化工有限公司生产基地的规模和先进的生产工艺所吸引和震撼。当年,她就在麦播期间试探性的进了一车货即30吨左右拉回来试着卖。谁知,一些农户对来自湖北的肥料有抵触情绪,不被认可不敢用。无奈之下,她将这30吨富岛和翔燕增值复合肥免费送给她的老客户进行试用示范。经老客户试用后,都反映效果不错,都说肥效有劲,按种粮大户的说法就是好像在麦苗上涂了一层油似的,叶片油黑发亮、叶宽碧绿厚实,用其它品牌肥料的小麦叶片枯燥无光、后期发黄穗小籽瘪。到后期也不脱肥,一直到收麦子时营养还很充足,有的麦苗由于营养过盛甚至还出现了倒伏现象。就这样,经老客户的口口相传,当地农民朋友也就慢慢接受了富岛和翔燕增值复合肥了。这更给了她驰骋新野农资市场的极大信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葱 经济作物 施肥 化肥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