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科迪华五大产品获绿色生资标志


  本报讯 经中国绿色食品协会核准,科迪华农业科技旗下艾绿士、施达灵、信生、初秋和路明卫5款产品近日成为许可使用特定绿色生资标志的生产投入品。

  科迪华农业科技大中华区总裁郑子勤表示,中国农业要实现保障持续稳定的粮食供给和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推动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农耕是必然的选择。中国绿色食品协会的绿色食品认证体系,从食物生产链和消费者利益出发,意义深远。科迪华很高兴能以创新技术和产品投入其中,赋能农民绿色种植和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共同推动中国绿色农业的发展进程。

  此前,农业农村部发布的最新修订版《绿色食品农药使用准则》,将10款来自科迪华的有效成分添加到绿色食品生产允许使用的农药清单当中,至此,科迪华可用于绿色食品生产的有效成分数量达到17种,占全部在中国销售植保产品的80%。此次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又核准5款科迪华植保产品艾绿士、施达灵、信生、初秋和路明卫,成为许可使用特定绿色生资标志的生产投入品,充分肯定了科迪华产品制剂的安全、有效和环保等特点。

  此次获绿色食品领域权威肯定是科迪华推广种植经营理念以及实现公司14大可持续成长目标的最新进展。以丰富生产者和消费者生活为使命,科迪华致力于提供最全面、最可持续的产品和服务组合,通过种植经营助力农民最大化实现增产增收。此外,在科迪华此前面向全球公布的14大可持续成长目标中,也明确指出他们的产品“符合可持续成长标准”。 (培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有效成分 粮食 可持续发展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