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六国部署落实市场大拓展


  本报讯 4月6日,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六国化工)召开营销工作推进大会,部署落实“市场大拓展”工作。集团公司领导、六国化工领导以及返厂休整的170多名销售人员参加大会。

  据了解,围绕“市场大拓展”,六国化工营销公司今年开展“重塑营销运营体系,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年活动。重点是重塑营销业务运营体系,核心是改变营销模式、调整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

  据悉,自3月15日起,六国化工子公司中元化肥公司的产品销售模式已由驻点直销调整为买断销售,本部也将择机全部调整为买断销售,实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方式,简化操作程序,提升服务体验,提升营销模式的可操作性、经济性和适用性。在市场结构调整中,要求做到周边市场和远程市场远近并举,加大安徽市场和周边优势市场投入。同时,重塑营销考核体系,考核强化增量、渠道扩展和争创效益;重塑营销服务体系,强调内业服务外业,外业服务市场,提高仓储物流保障能力。

  这次会议确立了下一阶段的五项营销重点工作。一是规划产品方向。要求找准市场定位,扬长避短,形成六国化工本部、国星化工、宿州中元化工等为主打的特色产品,充分发挥装置潜能,降低成本,实行差异化营销。二是加强市场网络建设和管理。三是强化维护客户关系,积极帮销促销,增强情感销售,提高客户对六国公司的忠诚度和向心力。四是加强农化服务和品牌宣传。开展卓有成效的农化技术服务和课题研究,加强产品宣传促销,提升品牌价值。五是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对于有成长性和效益性的市场要加大投入,积极培育并打造万吨县、万吨区。(方霞)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营销 强化 核心 化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