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力赛诺品牌徐州首秀


  4月18日在江苏徐州举办的力赛诺品牌首场上市发布会上,以“遇见力赛诺 预见不平凡”为主题,新洋丰肥业执行总裁、新洋丰力赛诺公司董事长杨磊,新洋丰力赛诺公司总经理罗文胜、副总经理杨富裕,以及力赛诺业务团队邀请来自北方区200多名优秀合作伙伴共同感受了力赛诺为行业带来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团队、新模式”。

  在农资行业中,新洋丰肥业是业内最为人所称道的全产业链布局型企业之一。无论从原料到终端产品,新洋丰拥有极强的成本优势、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

  近两年,新洋丰在新型肥料领域进行重点布局。今年2月,新洋丰力赛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顺势成立,表明新洋丰坚持绿色发展和加快新型肥料推广的决心。“力赛诺作为新洋丰高端肥料的销售平台,负责新洋丰新型肥料市场推广,探索发展模式。力赛诺的探索更符合‘再造一个新洋丰’的集团长期发展策略。”杨磊表示。

  农业变局的核心是要从增产导向转变为提质导向,这给新型肥料的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机遇。罗文胜表示,力赛诺的诞生可谓因势而来,将聚焦新型肥料,发力高端品牌,通过创新实践,找到自身定位。

  力赛诺一看趋势找机会,二看发展找差距。力赛诺对用户做了系统分析研究,根据用户需求开发产品。“职业农民快速兴起,对高效农业、专业技术的需求强烈,大田作物重在规模化,经作作物重在品质化……这些趋势的变化验证了服务职业农民的能力是未来决胜的关键。”罗文胜强调。

  产品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力赛诺依托张福锁院士领衔的专家团队,以及农业农村部作物专用肥料重点实验室、三大研究所、六大支持机构,针对大田、经济作物市场,开发土壤健康、减肥增效、品质提升三大产品系列。三大产品系列以深海生物能技术为核心,深海生物萃取,活性成分高,以国际领先的深海海藻双段酶解技术、国内独家保活专利技术,提高肥料中生物能活性,肥效更持久。

  兼顾好产品的同时,杨富裕表示,经销商成功的关键不仅是品牌、专业、团队、资金,同样重要的还有生意模式。力赛诺通过技术营销、体验式营销和粉丝营销,为经销商生意发展提供新动能。“技术营销的关键就是把握农户对产品效果、收益、价格的需求点,力赛诺通过专业示范,极致观摩,实现高端肥料的突破。”他解释道。

  力赛诺坚持“建示范、必对照,无观摩、不会销”,通过定期回访指导,建示范田,开观摩,将种植技术交流会开在田间地头。来自山东汶上县农资经销商程胜鹏在2019年力赛诺品牌上市发布会上道出了自己与力赛诺合作的缘由:力赛诺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农资营销经验,他们的“粉丝营销”,让经销商脑洞大开。

  罗文胜表示,力赛诺未来将通过推广员体系、社群运营、社区电商三位一体的方式,做大用户、做强粘性,实现农资粉丝服务和运营的突破。

  未来,力赛诺计划用5年时间,打造一个行业领先的新型肥料高端品牌,成为一家有影响力、富创新力的新型肥料专业公司。

  □王洋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营销 粉丝 经济作物 大田作物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