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媒企再推明润丰小组长套餐


  本报讯 3月25日,由《农资导报》主办、北京明德立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冠名的明润丰·金色麦田第二季在安徽亳州启动。媒企再次合作,以这个项目为载体全力推广作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果的明润丰小组长套餐。

  据了解,2018年,明润丰小组长套餐凭借“两遍小组长,轻松增产100千克”的实力,在山东、河南、河北三省掀起一股增产风暴,被农户、经销商口口相传。

  据介绍,2019年的明润丰·金色麦田项目共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金色麦田·护粮行动。紧抓小麦返青至拔节期,以及五一前后小麦“一喷三防”关键期,两遍用药,健壮植株,提高抗逆性,促进分蘖,有效预防小麦赤霉病、锈病、纹枯病、白粉病等真菌性病害。第二阶段,金色麦田·丰收中国。在小麦灌浆前后,召开田间药效观摩会,并在小麦成熟期组织测产,由媒体、经销商、农户3方共同见证。第三阶段,金色麦田·增产冠军。将全国小麦市场分为河南、河北、安徽、江苏、山东五大赛区,通过产量PK,最终评选出5名单省增产冠军,树立为明润丰小麦产区榜样人物。

  “亳州市小麦种植面积600多万亩,按照一亩地使用一遍明润丰小组长套餐来算,市场容量就达到了3.3万件,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明德立达市场部经理高威表示,希望通过为期6天的观摩会+促销+农民会,帮助区域零售商找到最核心的推广方式和技术定位,让明润丰小组长套餐走向田间地头,让农户收获更多粮食。

  明德立达江西公司总经理覃祖修表示,未来3年,明德立达会做精做专,聚焦亳州市场。力争到2021年,产品在亳州地区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并快速向阜阳、宿州等周边地区复制。

  在观摩现场,通过观察对比,使用过明润丰小组长的示范田主要呈现六大特点:田块麦苗长势更整齐,叶色浓绿;麦苗清秀黄叶少,长势健壮;麦苗茎秆更坚韧,硬度更好,根系更发达;麦苗叶片更宽厚,颜色浓绿,叶片柔韧性更好;麦苗失水慢,抗旱能力强,叶片挺直;麦苗茎秆基部节间距更短,抗倒伏能力更强,麦穗更饱满、更大、更长、更健壮。这些特点为小麦的高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王献伟)

  活动现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小麦 小麦赤霉病 白粉病 分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