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梨农点赞宜冲旺美满


  2018年对于河北省辛集市的梨树来说是一个多灾多难的年份,花期冻害、幼果期冷雨、部分区域遭遇冰雹,这些都加高了梨树种植的风险。秉承技术为先导的经营理念,近期,北京新禾丰农化资料有限公司在河北省辛集市新城镇大李村召开宜冲旺美满现场观摩会,并在会上讲解了梨树健康管理重点产品宜冲旺美满的使用技术。宜冲旺美满的好效果得到了果农们的一致点赞,果农们的笑容成为宜冲旺美满最满意的答卷。

  会上,新禾丰业务经理栗红军首先介绍了宜冲旺美满这一产品的功能特性。宜冲旺美满含有海藻酸、腐植酸、黄腐酸、氨基酸等植物活性物质以及氮磷钾等多种养分,除了可为作物提供营养、促进生长之外,还具有改良酸化及盐渍化土壤、提高肥料利用率、提高作物抗逆性的功能。宜冲旺美满pH值7~10,能中和土壤酸性,缓解因土壤酸化而导致的营养失调、根系受损、病害加剧等问题,是一款集改土、营养、抗逆、增产提质等多功能于一身的产品。自2016年推出市场以来,宜冲旺美满凭借优良的品质和显著的使用效果赢得了经销商和种植户的高度认可,在全国范围内多种作物上使用,累计销售过千吨。

  观摩会上,种植户、经销商纷纷积极发言,点赞宜冲旺美满在梨树上的好效果:梨树使用宜冲旺美满后树势更壮,叶片更多,幼果膨大更快,较常规管理的梨明显大了一圈。

  河北省辛集市马庄乡赵古营村种植户张明锁说:“往年地里梨树小树和大树总是花期不一致,导致后期管理很麻烦,今年冲施宜冲旺美满后,开花整齐了,梨幼果膨大也快了。”

  辛集市新城镇满家湾村种植户吕增林说:“自己种了26亩梨树,15亩冲施了宜冲旺美满,结果发现经历倒春寒后,冲施宜冲旺美满的梨树抗冻能力比较好,较对照11亩梨树挂果更多,树势更壮!”

  辛集市前营乡西王封村种植户李玉铭说:“自己将宜冲旺美满环状施肥到地里,浇水后,施用美满的环状区域总是湿乎乎的,而其他区域的土几天后就干了,明显感觉出宜冲旺美满的保水效果非常好。”

  辛集市李同智庄种植户张庆存和大李村李哲都说:“虽然经历了严重倒春寒,但是冲施了宜冲旺美满的梨树,树上挂的梨数量还是够用的。我用过宜冲旺美满,我信赖。” (图/文 栗红军)

  观摩会现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禾丰 倒春寒 海藻 冻害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