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联海禾盛:帮每位种植者圆梦


在农资市场大洗牌的当下,什么样的企业能异军突起?江苏联海禾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用实践证明,新秀企业可以快速成长,并在竞争中站稳脚跟。

记者认识联海禾盛是今年在浙江永康举办的一次葡萄种植技术交流会上。当时,周边200多位种植大户不仅系统学习葡萄种植技术,还在唐先镇的发强家庭农场现场见证了联海禾盛生物有机肥的神奇效果。

家庭农场负责人曹发强告诉记者,他最大的心得就是用好有机肥,尤其是用上联海禾盛的葡萄专用型纯植物源有机肥,土壤越来越疏松,果园病害少了,葡萄更甜了。他的葡萄不仅在当地卖出最高价,还年年脱销。正是凭着好口碑,联海禾盛有机肥上市短短几年就在江浙地区的种植户中流传开来。

众所周知,判断有机肥品质,一看原料,二看生产工艺,三看养分含量。联海禾盛有机肥原料是泰国的木薯,3吨薯渣生产1吨有机肥。检测显示,有机质≥60%,养分≥7%,高于国家标准。

联海禾盛的服务也过硬。针对各种种植难题,这家企业专门成立了30多人的技术团队。每一位客户都能得到定制肥料和一份检测报告,两次检验如果有偏差,可向公司索赔。

这样的底气来自企业实力。联海禾盛在中高端有机肥领域耕耘多年,是多家大型食品加工企业种植基地的技术服务商和有机肥供应商。目前公司产品已通过有机农业生产资料评估,并在申请色瑞斯全球有机认证,将为更多农户提供有机肥定制生产和专业服务。

联海禾盛以作物为中心、以技术为核心、以专业为标准,是细分作物专业肥料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农业科技型公司,拥有“禾葆葆”和“滋土元”两大系列主打产品,涵盖精制有机肥、生物有机肥、茶叶专用有机肥、花卉有机肥、烟草有机肥、育苗基质、有机营养土、含腐植酸水溶肥、含氨基酸水溶肥等多元化产品。年产各类固体有机肥20万吨、水溶肥50万吨以上。

联海禾盛致力于打造江苏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有机肥生产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有机肥生产线和液体肥成套加工设备、现代化的理化检测室和微生物实验室,长期与南京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江南大学等多所科研院校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并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生产技术和科学配方。

专肥专用,改良土壤,改善农产品品质,这是联海禾盛的理念和目标,也是每一位农民心中的梦想。(焦培培)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葡萄 检测 木薯 茶叶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