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食品安全

务川县:引龙头企业带动魔芋种植


务川县:引龙头企业带动魔芋种植

  近日,贵州务川县天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精深产品加工厂举行奠基仪式,这是务川县赴重庆招商引资入驻的首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该企业在大坪镇大坪村食品区建厂,进行魔芋精深加工,计划于今年9月完工,专门给韩国定点生产,产品100%出口韩国。同时在泥高乡建良繁基地1000亩,在各乡镇发展商品魔芋,全县规划种植魔芋10万亩,带动周边县发展10万亩。三年后,将带动20万人种植,年加工魔芋9万吨,实现年产值3.5亿元。

  务川县拥有魔芋种植传统,且有年产2万吨的基础数量,生态条件好。该企业将研发保健食品、休闲食品、美容化妆品等系列产品。企业对农户种植的魔芋实行保护价订单收购,而当地政府则在企业征地建厂、农民种植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申国华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招商引资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6/2011-02-21/2881.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