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氮肥:运费上涨 3月看涨


  本月第二三周是中国春节,在某种程度上限制了全球的交易,但市场总体保持坚挺。目前了解的情况是制造商3月份的产量已基本售罄,各方对市场后期看涨。

  对氮肥贸易的一个主要威胁是货运问题。第3周,随着全球经济复苏,各种规模散货船的需求增加,运价大幅上涨。制造商希望担高价格以消化运费的上涨。据了解,某些航线有上8~10美元(吨价,下同)的上涨幅度,全部转嫁给贸易商并不容易。

  美国以外市场的价格变化不大,寒冷的天气导致新奥尔良的氮肥价格有大幅波动。而亚洲市场上,贸易商认为印度4月份招标的可能性更大,因此当地的氮肥价格出现了小幅下跌。

  制造商提价

  第3周全球多条航线运价大幅上涨,迫使制造商提高3月份发货的价格。

  美国坏天气

  在美国,寒冷天气导致的氮肥减产将导致进口需求的增长,但寒冷天气也会影响氮肥的需求,春季用肥可能会推迟。

  中国会增产

  当前中国氮肥的出口价格高于国内市场,制造商会扩大3月装船销售的数量,企业的产能受价格升高的鼓励进一步释放。

  【后市预期】印度如果3月招标,氮肥行情会更加坚挺;反之,3月市场不会受太大影响,4月市场则不乐观。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氮肥 总体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