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氮肥:经济放缓 价格停滞


  市场低迷

  随着年底经济放缓的持续,尿素市场在低迷的活动中徘徊。现货价格基本上停滞在现有水平,等待下一轮买盘测试价格。

  但也有一些例外。巴西大颗粒尿素价格上涨至280美元(吨价,下同)到岸价以上。新奥尔良现货销售得到证实,本周美国价格略有上涨,埃及大颗粒尿素在欧洲的离岸价为280美元。与此同时,由于缺乏印度的支持,中东大颗粒价格小幅下跌。

  低迷的市场可能会持续到明年初。届时,从美国和欧洲的季节性采购应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需求,但供应商可能不得不调低定价目标。

  印度尿素销售放缓

  在明年2月底之前,印度尿素的销售可能会严重放缓,这意味着尿素的库存不会在明年2月底出现严重的回落。

  中国生产率进一步下降

  中国生产率已降至日产12.5万吨以下。离岸价指标已上升到无法操作的水平,出口因此枯竭。

  美国经济仍处赤字状态

  尽管本周经济温和复苏,但美国仍被视为赤字。下个季度需要进一步提高现货数量。

  【后市预期】

  目前价格还没有受到广泛的考验,但如果印度缺席时间延长,当买家回归时,价格可能会面临压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回归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