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21个农业特色产业项目签约


9月25日,河北省农业特色产业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举行。会上共签约农业特色产业项目21个,覆盖农业园区基地建设、畜产品养殖、农产品深加工、特色种植、休闲旅游农业等领域,协议总投资125.82亿元。副省长时清霜参加项目签约仪式。

  单体规模大是此次项目签约的一大特点,总投资超过8亿元的项目达5个。总投资20亿元的饶阳县华商贵澳田园综合体项目一期农业板块规划建设以10万平方米高标准智能连栋温室为核心的现代化农业产业示范基地,开展农业博览、旅游观光、采摘品尝等综合性业务,全力打造现代农业发展标杆。

  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占有相当比例。三河市香丰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将与北京裕农优质农产品种植有限公司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供应渠道,北京中医药大学将与省农业农村厅合作建设“冀药”成果集成与转化基地,天津津垦牧业有限公司将与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新技术产业开发公司合作建设肉羊、肉牛屠宰场。

  做好“菜篮子”保供,4个生猪生产基地项目在会上签约,其中总投资最大的新希望集团定州养殖产业项目将新建年出栏200万头生猪养殖基地,同步建设粪污处理设施、配套饲料厂及各类产品深加工企业。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温室 现代农业发展 畜产品 休闲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