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山西省发布2020年农业生产重点推广主导品种通知


山西省2020年农业生产重点推广主导品种 

  一、农作物 

  (一)粮食作物 

  1.玉米 

  (1)尧玉16:山西尧山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育成,2018年通过山西省审定,适宜在山西春播特早熟玉米Ⅱ区推广。 

  (2)瑞普686: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玉米研究所育成,2018年通过山西省审定,适宜在山西春播早熟玉米区推广。 

  (3)并单72:山西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育成,2018年通过山西省审定,适宜在山西春播中晚熟玉米区推广。 

  (4)潞玉1403:山西潞玉种业有限公司育成, 2018年通过山西省审定,适宜在山西春播中晚熟玉米区推广。  

  (5)诚信1601:山西诚信种业有限公司育成, 2018年通过国家审定,适宜在山西春播中晚熟玉米区推广。  

  (6)大丰1407: 山西大丰种业有限公司育成,2018年通过山西省审定,适宜在山西春播中晚熟玉米区推广。  

  (7)太育9号:山西太育种业有限公司育成,2018年、2019年通过山西省审定,适宜在山西春播中晚熟玉米区和南部复播玉米区推广。  

  (8)太玉969:山西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山西中农赛博种业有限公司育成,2018年通过山西省审定,适宜在山西春播中晚熟玉米区推广。 

  (9)龙生19:晋中龙生种业有限公司育成,2017年通过山西省审定,适宜在山西春播中晚熟玉米区推广。 

  (10)先赢311: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玉米研究所、山西先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育成,2018年通过山西省审定,适宜在山西春播中晚熟玉米区推广。 

  (11)长单511:山西省农业科学院谷子研究所育成,2017年通过山西省审定,适宜在山西春播中晚熟玉米区推广。  

  (12)和世利1728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现代农业研究中心、山西和世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育成,2018年通过山西省审定,适宜在山西春播中晚熟玉米区推广。  

  (13)鑫源596:山西亿鑫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育成,2017年通过山西省审定,适宜在山西春播中晚熟玉米区推广。  

  (14)瑞普908: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玉米研究所育成,2018年通过陕西省审定,2019年引种山西,2019年通过国家审定,适宜在山西春播中晚熟玉米区和南部复播玉米区推广。  

  (15)联创808:北京联创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育成,2015年、2017年通过国家审定,适宜在山西春播中晚熟玉米区和南部复播玉米区推广。  

  (16)晋糯18号: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玉米研究所育成,2018年通过山西省审定,适宜在山西鲜食糯玉米产区推广。 

  (17)晋超甜1号: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玉米研究所育成,2011年通过山西省审定,适宜在山西鲜食甜玉米产区推广。 

  2.小麦 

  (18)品育8012: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育成,2018年通过山西省审定,适宜在山西南部中熟冬麦区水地推广。  

  (19)翔麦23:山西新翔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育成,2017年通过山西省审定,适宜在山西南部中熟冬麦区水地推广。  

  (20)运旱139-1: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育成,2017年通过山西省审定,适宜在山西南部中熟冬麦区旱地推广。 

  (21)运旱805: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育成,2011年通过山西省审定,适宜在山西南部中熟冬麦区旱地推广。  

  (22)烟农999:山东省烟台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育成,2011年通过山东省审定,2018年引种山西,适宜在山西南部中熟冬麦区水地推广。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玉米 作物科学 高粱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