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院士力挺、新洋丰等肥企发声:面对化肥负增长,行业要绿色革命…


8月28日~29日,由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主办的2019世界磷肥和复合肥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20余个国家的业内权威机构,知名组织,科研院校,磷复肥生产、资源综合利用和贸易企业代表齐聚北京,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和中国石化联合会的官员和专家一起共商世界磷复肥行业可持续发展大计。大家一致认为,我国化肥的零增长和负增长正在催生绿色发展新机遇。

中国石化联合会会长李寿生

中国石化联合会会长李寿生表示,全球磷复肥工业进入了发展调整期,各国产业政策和需求的差异导致产业发展向地区性生产和贸易国际化分工的变化,但绿色发展、节能减排、资源循环利用和配合生态农业可持续发展无可质疑地成为全球共识。

图上: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杨礼胜
图中:国际肥料协会(IFA)秘书长夏洛特.希伯兰
图下:中国石化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理事长周竹叶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化肥 可持续发展 磷肥 生态农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