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湖南祁阳县打造智慧城市实现百姓安康


    本报讯“曾经一下大雨就得搬家。今年连续暴雨,家门口居然通行顺畅!”湖南省祁阳县王府坪社区老居民王丽萍的“不可思议”并非个例。近日,祁阳虽然遭遇持续强降雨天气,但积水很快消退,没有严重的交通受阻,城区没有倒一间房、伤一个人。过去年份,一遇强降雨就能“养鱼”的王府坪社区、沿江村等低洼地段,本轮降水中安然无恙。

    同时,祁阳县县委、县政府主动顺应县域发展需要,把引入管道天然气列入为群众办实事的民心工程来抓,审议通过了《祁阳县天然气综合利用规划》,根据规划目标要求:祁阳县将加快城市天然气开发利用,推进全县范围的“煤改气”工程。

    “现如今在祁阳住家真是太方便了,一开阀门就用气用水,安全又省事,祁阳县打造智慧城市,政府为群众办了一件大好事!”刚刚搬入县城城西汀兰华府新家的居民刘先生逢人便赞。刘名锋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连续 大雨 综合利用 降水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