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英山红花村白茶园年入千万元


茶叶+水果+旅游英山红花村白茶园年入千万元    农村新报讯 (通讯员黄琼、肖秋水)“红花村白茶生态观光产业园今年实现产值1000万元,其中茶叶产值700万元,果园收入 150万元,旅游收入150万元,辐射周 边 3个 村220个农户脱贫致富。”26日,英山县草盘地镇红花村白茶生态观光产业园负责人肖阳盘点产业园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红花村白茶生态观光产业园,由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北金雷茶业有限公司于2014年开始投资建设。通过流转土地530亩,新建白茶基地430亩、果园100亩。
    目前,金雷茶业有限公司已投资600余万元,建成有现代特色的白茶观光园280亩、黄茶科技示范园150亩、生态葡萄园100亩,在园区内间作了桂花550棵、金银花6万株、垂柳500株等,现已成为英山现代休闲农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肖阳介绍:“下一步,园区计划再栽植绿化树木2000株,新建茶园观光道路8.2公里,修建大型停车场2000平方米,添置茶艺表演等设施,建设成集种植加工、观光休闲、自采和自制、茶艺表演、科普示范、茶文化体验、餐饮服务等于一体的生态农业示范园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白茶 红花 休闲 茶叶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