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天禾股份和巴斯夫签订5年经销协议


  本报讯 10月27日,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禾股份)和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下称巴斯夫)签订了战略合作暨新产品赢格的5年经销合作协议。

  赢格是巴斯夫吡唑醚菌酯与新一代琥珀酸脱氢酶抑制剂氟唑菌酰胺混配的全新专利产品,可有效防治多种作物上的多种真菌性病害,并兼具预防、铲除与治疗的作用,内吸及传导性佳。作为巴斯夫施乐健品牌旗下第15个成员,赢格在植物健康作用和关键病害防治方面具备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巴斯夫和天禾股份有着超过20年的合作历史,新产品赢格是继成标、凯特、瑞佩、保试达后,天禾股份经销的又一个巴斯夫战略产品。双方代表表示,通过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相信彼此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未来双方将就合作机制进行更深入的探讨,充分做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同时,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在深耕经济作物市场的同时进一步开拓大田作物市场,将全球先进的植保技术和产品带给更多的中国种植户,共同服务好中国农业可持续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巴斯夫大中华区全球副总裁王翔、巴斯夫农业解决方案部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邵杰峰、巴斯夫农业解决方案部大客户经理董贤青、天禾股份董事长邹宁、副总经理姚伟英、农药业务总监崔永涛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培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深耕 真菌 经济作物 可持续发展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