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勃林格殷格翰泰州工厂猪用疫苗上市


    本报讯(记者郝祖慧)近日,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有限公司在江苏省泰州市投资建立的动物疫苗生产基地(简称“勃林格泰州工厂”)生产的猪蓝耳病活疫苗(中文商品名为蓝福莱)正式供应中国市场。

    据了解,勃林格此前供应我国市场的猪用疫苗产品均为美国进口产品,并由中牧集团代理。泰州工厂于2013年动工兴建,于2016年建设完成,该工厂的建造标准符合欧盟GMP标准,并已于2017年12月通过我国农业部GMP认证。目前,泰州工厂的疫苗年产能可达1亿2500万头份,率先实现生产的是蓝福莱。为什么选择蓝耳病疫苗?该公司动保业务负责人郎世峰表示,1996年蓝耳病进入中国之后一直都危害着中国的养猪业,造成了巨大的损失。蓝耳病疫苗在中国的销量和潜力也是巨大的,因而选择率先生产蓝耳病疫苗。

    未来三四年勃林格泰州工厂有望继续为我国养殖场(户)带来由该公司在我国自主研发和来自美国工厂技术转移的更多猪用疫苗。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生产基地
上一篇 :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