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叶面肥与农药能混用吗?


        叶面肥和农药之间能不能混用?这个问题相信不同人有不同的看法,实际用过的朋友肯定说能混用,没有用过的朋友则不确定,那么到底能不能混用呢?

其实,这个问题的初衷也就是想省一遍人工费,这里告诉大家,叶面肥和农药是可以混用的,但是,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否则不能起到应有的作用,还会造成反作用,药害肥害接连出现。

1、对于不确定混用的药剂,可以先打一部分,进行小范围的试验,这是最稳妥的办法,如果没有出现药害、肥害现象,就可以大面积使用。

2、在混用时,要根据一定的顺序,一般情况下,混用顺序为叶面肥、可湿性粉剂、悬浮剂、水剂、乳油依次加入,这里要记住一点,很重要,在混入另外一个药剂前,先用水稀释后,在倒入桶中,千万不可先混药剂在加水。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化肥 过磷酸钙 沉淀 铵态氮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