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农村教育医疗

台湾各院校2011学年将招收2000名大陆学生


台湾各院校2011学年将招收2000名大陆学生

  新华社台北2月9日电台湾教育主管部门9日公布2011学年院校招收大陆学生名额,其中大学体系将招收1123人,技职院校体系将招收877人,共计2000名学生。

  根据岛内制定的“大陆地区人民来台就读专科以上学校办法”,台湾公立大学不能招收大陆学生就读学士班,只限硕、博士班招收大陆学生;私立大学则可以招收大陆学生就读学士、硕士和博士班。各院校招生名额由台教育主管部门审查核定。

  据了解,2011学年台湾公立学校将招收477名大陆学生,私立学校将招收1523名大陆学生。其中,本科班、硕士班、博士班分别招收1361名、557名、82名学生。

  除此之外,以专案申请招收大陆学生的金门大学和澎湖科技大学,分别招收大陆学生73名和68名。

  据了解,此次招收大陆学生名额最多的是逢甲大学,共74名。而台湾大学将招收73名大陆学生。此外,成功大学、铭传大学、中原大学、东海大学、南台科技大学以及嘉南药理科技大学等都是招收大陆学生较多的院校。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陆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11/2011-02-10/2421.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