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农村教育医疗

甘肃严防农村义务教育举借新债


甘肃严防农村义务教育举借新债

  据新华社兰州2月9日电(记者连振祥)在经过了两年多的化解、农村义务教育债务有所减少的情况下,甘肃省政府年初要求,严禁各地农村义务教育举借新债,严格奖惩措施,从根本上消除引发新债的诱因,制止农村义务教育新债的发生。

  甘肃省政府要求,各市州要针对存在的问题,组织开展“回头看”活动,查缺补漏,做好相关化债账务处理、资料整理和保管、后续手续补充等基础工作,妥善处理相关遗留问题,确保中央化债政策落到实处。县级政府作为农村义务教育经费的直接管理者和使用者,要量力而行、量入为出,不得超越自身财力可能借债搞建设、上项目。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存在的问题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11/2011-02-10/2401.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