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农村教育医疗

福建力争到2017年实行高中阶段免费教育


福建力争到2017年实行高中阶段免费教育

  据新华社福州2月13日电(记者孟昭丽)福建省省长黄小晶12日在福建教育工作会议上表示,刚刚颁布的《福建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福建力争到2017年实行高中阶段免费教育。

  近年来,福建省高中阶段教育发展迅速,普职比例大体相当,但也存在办学模式单一,片面追求升学率等问题。黄小晶说,福建要优化普通高中布局,控制普通高中新建布点,鼓励和引导普通高中向城区、县城集中办学,提高办学效益。

  纲要提出,福建推进优质普通高中建设,探索完善优质学校与薄弱学校的帮扶和交流制度,充分发挥优质高中的示范辐射作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11/2011-02-14/2495.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